你好,旧时光

 

【谭赵】春风十里2

开这个坑的时候遇上非常时期,结果第二章没写完就发上来了。。。以下是第二章的后半段。
因为家里有个包子,依然不定期更新。。。
手机写的格式可能会乱。

2.西装不错(下)
“赵医生,你好!凌院长刚。。。”谭宗明扫了一眼胸牌。
“恩,知道,说吧!什么问题?”,凌院长亲自打电话加的号八成是金主,但赵启平对这种加号的资本家一向不太友善。
谭总的秘书一听他这口气就有跃跃欲试的冲动,“诊室内只接受病患,闲杂人等请出去,谢谢合作。”赵启平瞟了一眼秘书先生开口道,此话一出更激起了秘书先生的斗志,秘书先生憋了一肚子话,只见谭总摇了摇手,他瞬间就像泄了气的皮球,走出了诊室门,弄的赵启平都有点同情他了。
谭宗明简单的说明了一下病因和症状,赵启平想,信你才有鬼,一大早的坐个沙发能散腰,还不如照实说是纵欲过度。
“行,把外套脱了,趴诊疗床上,我看看。”
看着谭宗明别扭的脱衣姿势,赵启平起身帮忙,谁让他自己刚一冲动把人小秘给轰出去了,只好亲自动手啦。
赵启平一手拎起西服领,眼睛一转就顺势看见了自己早上糊的一大块冰棒印,突然很想笑,赵启平挑起嘴角来了句:“西装不错。”
谭宗明当然知道,他指的什么,懒得和他计较,只不过觉得这医生看起来瘦瘦精精的,站起来竟和自己差不多高,还有那一双如艺术品的手,正在慢慢收紧,把西装捏出褶痕,再轻轻抖开,五指并拢抚平细碎的褶皱,西装被搭在了椅背上,手指缠上了他的腰间,苍劲的力道,矫情但不做作,谭宗明抬眼看见搭在椅背西装上的一大块冰棒印,心理默默得出结论,西装确实不错。
-tbc-

====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
冰棍:怪我咯!
沙发:怪我咯!
谭总的要: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的我!
谭总:我说的都是实话。